雁栖生

这里设定阿尔小王耀七岁因为他跳了级哦(ง •̀_•́)ง
所以才会被王辅导员调戏的毫无反抗之力,嘻嘻。

二·
感谢H学院——他的论文还没写完又得上党课了,感谢这日/了/狗/的党课。
上党课时,坐他旁边的是位高年级的辅导员,查着名册这位年轻的辅导员就很好奇地问他:“咦,你是阿尔弗雷德同学吗?”
“是本her……是我。”阿尔咳了一声,硬生生把本来要出口的话吞了回去。
辅导员噗嗤一笑,心想这是整个系唯一的预备党员诶,看起来年纪蛮小,就起了逗弄的心思,公然和同学小声聊起天来了:“你身上有股烟味,这么可爱还抽烟吗?”
等等似乎好像特别的不太对,辅导员你是在调戏我吗——但为了维护hero的尊严,阿尔强撑着回答:“如果我说这是我的信息素味,你信不信?”
空气突然寂静。
阿尔想扇自己几耳光。
让你多话!他心想,不管对方知不知道信息素是什么都太尴尬了,abo设定可是开车专用啊这岂不是暴露了本hero的某个不能言说的属性吗真是太尴尬了太尴尬了我能强行退游戏吗不我在想什么……我是不是忘记断句了。
他都没发觉自己在心里把“太尴尬了”说了三遍。
也许还有个可能,这位辅导员……他叫什么来着?阿尔看了眼花名册,王耀是吗王辅导员并不知道信息素是什么而且也不会多嘴问——
“那等会儿需要我帮你吗?”
阿尔:“what?”
“我说,”王耀用一脸无法描述的表情看着阿尔,撩了下耳边的碎发,带着笑意说,“等会儿需要我帮你吗?”
不!先生,我们不是在上党课吗???
你??!
阿尔震惊的看着这位俊俏的辅导员,感觉自己像是对方的头发一样被他撩了……而且被撩的有点把持不住。
王耀指着花名册轻声道:“喏,这是我的名字。”
他又冲阿尔笑了笑:“联系方式也在上面,欢迎你来找我。”
下课铃响的太特么恰到好处,话已经说完的王耀站起身往外走,阿尔有些莫名地也站了起来想追上他,还没迈出两步就又跌回在椅子上:“完了腿有点软。”
阿尔严肃地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去找他呢?嗯总之先看下联系方式……不不不我什么也不想做,只是……
金发的大男孩盯着花名册看了许久。

当第二天阿尔打电话过去,那头‘喂’了一声后,他咳了下……然而话没出口,那头就了然道:“你还真把我联系方式记着了?”
“hero不小心的!”阿尔被王耀话语里的调笑意味气得自称都出来了,有点口不择言的意思,然而王耀——不好意思,阿尔先生很快就会发现,这家伙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调戏他的地方。
“哦,不小心的,”辅导员意味深长道,“十一位数字啊,hero先生。”
阿尔气得说不出话来。
王耀哈哈哈的笑了,阿尔还听到有人在那头说了句:“伏特加喝多了?”
……大白天就沉迷酒色,他愤愤地想,这人怎么还没被人告发呢。
然后他直接挂了电话,好样的,干的漂亮极了,hero先生。
所以当王耀第二天诚恳的打电话道歉,说他昨天喝多了想当面赔礼时,阿尔发现他没有理由拒绝。
这就是第二次见面了啊,hero先生你还没意识到什么吗?
啧啧,中国人套路深啊。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