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生

耀黯

哒哒。
有人敲响了实验室的门,王黯头也不抬道:“进来。”
男人在门外低笑着,却不开门,他说:“你是又想研究一下异能者在恶魔病毒里能存活几秒?”
王黯于是叹了口气,皱着眉命令智脑把走廊里的病毒清理掉,换上正常的空气。
“有什么事吗弗朗?”他拉长了声音:“没事的话——”
“我来找你聊天,”弗朗微笑着,“听说研究院又克扣你的经费了?”
“研究院那群吃干饭的……”本来就心情不好的王黯没看弗朗,凝视着虚空,缓慢地、恶狠狠地念道,“总有一天我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理论实践!”
弗朗不由打了个哆嗦。
毕竟王黯杀人狂学者的名声已经传遍整个H学院,除了研究院那群疯子敢这么得罪这人,还真是不做他想。
上回会议室里研究院的院长还拍着桌子冲王黯怒吼:“我知道你要研究,我他妈知道!但是!别说什么你贡献大功劳多能力强,管你上天下地,抢经费就是你不对!除非今天你用你研究的那恶魔病毒干掉我,不然你别想从我手指缝里抠走一毛钱你个【哔——】!”
围观群众都惊呆了好么!当时弗朗和亚瑟坐在一起,两个人瑟瑟发抖半天,都和另一头的阿尔商量好了什么时候破窗而逃,可谁知王黯虽然阴着脸不说话,却愣是没动手。这事儿传开了,大家都猜测研究院院长肯定得是王黯亲哥哥,肯定是!
“嗯……那万一是因为王先生打不过副院长呢?”有人提出。
众人静静地看着他,不说话。
另一头,办公室里的王耀正应付着某位可怜人。
“经费?不存在的,”王耀一挥手,“没事的话——”
这是送客了,那人黑着脸,却不敢再说什么,只好掩上门离开。
没几秒钟,门被人直接推开,王耀意思意思震惊了会儿,抬头看看说:“如果是经费……”
“我不是为这个来的。”与他长相肖似的青年面无表情地直视空气,绕过桌子走到他面前,毫不客气地吻了下去。两人纠缠良久,微喘着气的王黯才直起身来,随意靠在了书桌旁。
王耀笑道:“哎呀这可是我办公室呢,你想做什么?”
闻言王黯简直想翻个白眼,好歹他忍住了,只是轻哼一声,拿起桌上的文件翻了翻,没看几分钟,他察觉到有只手放在了他的膝盖上。
“公主殿下,别生气了?小人错了。”王耀说完,抑制不住地笑出声来。
王黯冷眼看他,但终于他也忍不住,跟着微笑起来。

你们相信吗,我本来想写中露的啊【泣】
就是那个至始至终没名字的副院长啊嘤嘤嘤
伊万:我怀疑作者没脑子。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