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生

最近突然喜欢炎客和送葬人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不

天使在左恶魔在右【双重不XD

其实本来都已经写了开头,结果鹰角突然放出设定,炎客居然是认识博士的,还老叫博士名字……这,大概就是设定杀我吧

喜欢炎客就喜欢在这个狂气的男人吃瘪,想写博士冷冷地:“……”

然后炎客无可奈何地低笑,凑上去亲亲。

至于送葬人……唠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看起来冷冷淡淡的天使看见博士的一瞬间就眼神发直,听见博士喘息就心神恍惚,玩“你是我的欲望之火,你是我的生命之光”这梗岂不是妙绝!在chuang上喜欢压制对方所有动作,摸清楚所有喜好,还想记笔记【……】,被博士骂之后委委屈屈地抱着博士撒nie。

偶尔狙击手还会被被博士嘲笑:“射得中吗。”

送葬人:“射给你……要吗?”

博士:“不了不了不了不了……”


那如果两个一起【暴言】会怎样呢,我先给博士定个明天的检查?

其实这两个超级好开车不是吗,可惜我不会,我太弟弟了


评论(3)

热度(46)